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就在他们不远处,位于翠玦坡的古老遗迹里,那扇阻挡去路的高大石门,在地下的震动停歇后,轰地被炸开了一个将近两米的洞口。
掀起的浓密烟尘中,依稀可以看见数人连滚带爬地跑出来。
他们背后的昏暗环境逐渐显露出一只遗迹机械。它确实如多里安所说的,悬浮在半空中,可倒也不是没有下半身,只是构成的异形部件,让它看上去像是没有而已。
此时,看着像眼睛,却是核心位置的头部正散发着红光,显示它正在运作,当然,不看那个,光看它切换手臂的形态发射的远程炮火也知道了。
重云:“这种也是遗迹守卫的一种,具体名称,你得回去问问行秋,那家伙知道的比我多。”
这伙盗宝团炸掉了它两条手臂,却没能瘫痪它,它发射的炮弹反而把保护遗迹的石门炸成碎片,让多里安觉得“遗迹守卫”这个名字有点名不副实。
这种把遗迹炸了就能守卫的“遗迹守卫”是怎么整出来的……
他并没有与那个古国相关的记忆,要是阿贝多在,会告知这是已经覆灭的国度留下的战争机械,游荡在大地上,被古老的遗迹吸引,多数都在那里休眠罢了。
而世人却因此称其为“遗迹守卫”,确实是一种误解。
这伙盗宝团的运气可能还没透支完毕,掉下来的一堆石头卡住了这只遗迹机械下半的异形部件。
依它只懂得攻击的智能来说,它那种狂暴方式的手臂及炮火都无法解决它的困境。
先头逃跑的盗宝团成员发现了,他们欣喜若狂,转头去他们扎营的地方搬运剩余的炸药。
重云都好奇为什么一个盗宝团会有这么多炸药。多里安没动,他可以感觉出那只遗迹机械不是炸药就可以搞定。
刚“诞生”不久,他已经能在恶劣的雪山地区中生存,隐藏在这具身体里战斗的天赋、本能、直觉,他没有比阿贝多差。
只是在剑术方面,阿贝多使用是以他的战斗方式为核心修改的西风剑术,这不是多里安一朝一夕就能学会的。
除了改造魔花,输入一招一式的传统西风剑术外,非西风骑士,又离开蒙德的他,已经放弃了使用西风剑术的想法。
不过,参考阿贝多的话,他也觉得西风剑术的轻、快、精准,其实很适合他们。
现在的话,他想着要不在路上随便买个法器,必要的时候,把它砸出去吧……
就在他的想法逐渐偏离到是要砸法器还是砸一本砖头样式的书本,重云轻轻推了推他。
“他们没办法对付这只遗迹机械,等他们逃走了,我再出手,多里安去找把守归离原的千岩军可以吗?”
“你一个人,很危险的。”
“唔,这只遗迹机械是半残废状态,倒也不难对付。”
“那些盗宝团不会作罢,我还是留下来帮你,放心吧,一些连战斗技巧都没摸准的家伙,碰不到我。”
重云想起多里安是对付过无妄坡下的魔物,倒是小瞧他的本事了,当即点头,“好!”
.
“不行啊!老大,已经没多少炸药了!快跑吧!”
一名盗宝团成员看着因为他们的“帮助”反而还脱身了的遗迹机械,灵魂都出窍了,恨不得马上逃离此地。
“我挖了这么久的地道,这块肥肉不吃进嘴里,怎么甘心!对了!你们几个把它引开,我进去取宝!”
最强文娱系统 冷面神医俏县爷 和最强的恋爱战争 地球最强魔法师[全息] 只想躺的我却生在了热血漫 身为真酒的我酒厂过敏 弑神后我重生了 心路徘徊 战八荒 花滑之冰上尖刀 协议结婚后真香了 教父疲惫日常 陛下火葬场实录 剑出西门 我那么大一软萌竹马呢? 我在伟大航道绝赞转职中 被剧本组包围,但不死 我真的只是个辅助啊喂 [红楼]林夫人种田日常 《这样恋着多喜欢》(精修版)
看似心狠手辣阴鸷疯批实则心地柔软温润护妻攻×柔弱漂亮纯洁小白花哑巴受小哑巴被逼勾引大佬,盗取商业机密,之后不告而别,再没脸去见他。四年后,大佬回国逮到他。很缺钱?要跑到这种地方来卖?聂北弦眼神冰冷。小哑巴小脸羞红,用力摇头。抖什么?背叛我的时候,不是挺有勇气吗?小哑巴欲哭无泪,有口难言。放心,我不会弄死...
脆皮大学生李友仁玩着一款生存游戏时,一道绿光在头顶浮现,刺眼的绿光让李友仁闭紧双眼,感受到刺眼的光芒消失,李友仁已经来到了1958年。李友仁在这红火的年代面对历史的浪潮,他会如何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呢。...
出身番茄孤儿院的角木,被泥头车送到忍界。有一个沉稳可靠,有时喜欢搞些小操作的老爸。有一个温柔体贴有主见,偶尔会小腹黑的老妈。有一个活泼调皮,崇拜哥哥的弟弟。虽然还有房贷要还,但仍是个幸福美满,温暖的家。只是,弟弟的名字叫海野伊鲁卡。自己的名字,是海野角木。从未来的九尾之乱中拯救自己的家人,便是海野角木踏足忍界要...
并指青云,气吞幽冥。大道交错,剑者独尊。这是一个人和一把剑的故事!红尘三千丈,琉璃染天香。群雄共逐鹿,剑尊掌苍黄。剑的真谛,万年之秘,以血海无涯重铸登天之路,以亿万枯骨再炼剑道经书。一切尽在太古剑尊。...
馅饼,说好的豪门风云世家恩怨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江湖快意儿女情仇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纨绔嚣张衙内跋扈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狗血装逼扮猪吃虎呢?有。自己看书!馅饼,说好的医卜星象天机莫测呢?嚓,你有完没完?有,都有!不会自己看书啊?好,我看书去了,看得不爽,削你!那看得爽了呢?要不要给票?...
...